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助力禹华园社区打赢防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2-22    作者:王涛    
0

连日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民心,一场生命保卫战在全国上下激烈展开。

位于西安市太华北路的禹华园社区是陕钢集团的职工社区,也是韩城公司大部分职工的家,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夜以继日的战斗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一线。得知此情况,韩城公司党政领导积极与社区沟通,2月17日紧急部署,公司团委招募青年志愿者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支援者于2月17日下午六时准时上岗。

公司营销管理处的青年志愿者杨璐阳,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后,防疫工作拉开了序幕。下午六点正是外出上班人员的下班回家的高峰期,因为回家人员情况各不相同,需分类对待,志愿者既要负责核对登记具体信息,还要不断解答居民的疑问。当遇到脾气急躁、对工作人员不理解还要埋怨的居民时,更要耐心细致的安抚他们的情绪,这些工作更需要耐心、细心和严谨。“为我们自己居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这不足挂齿,我们年轻人熬几个夜没什么关系,睡一觉就缓过来了。”志愿者陈远这样说到。红帽子、红袖章,连日来,公司志愿者的成为了禹华园社区防疫站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韩城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助力禹华园社区打赢防疫攻坚战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抗击疫情重要时刻,韩城公司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韩城公司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