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召开《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李威    
0

随着《梁家河》一书在韩城公司热议不断,韩城公司团委趁热打铁,614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公司部分青年团员召开了“学习梁家河精神·共读一本书,共话新体会”读书分享会。

韩城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召开《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各团委委员分别领读了《梁家河》书中精彩选段。随后,各参会青年团员从自身出发,分别从不同角度讨论了自己对《梁家河》一书的感悟。

来自综合办的团青代表听完领读选段时激动地说:“我自己就是陕北人,习书记所经历的一切,我都感同身受,说一句心里话,陕北那边有的地方非常艰苦,现在的生活我们大家都应该珍惜,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贡献。”“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习书记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参加分享会的一名团员代表这样说到。

随着会议讨论气氛的不断热烈,“风华正茂、充满信心”这几个字眼贯穿了会议始终。正如书中习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处处留心皆学问,读书分享会的召开,不仅体现着韩城公司青年团员对《梁家河》一书的热爱,更是大家对今后工作和生活态度的转变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梁家河精神的指引下,韩城公司青年职工定将在陕钢集团追赶超越的道路上再立新功。(韩城公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