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程疆娜    
0

222日,龙钢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参会并作要求。

龙钢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会上,25名职工评委分别对公司电取暖器选型及使用情况调研项目和公司一线值班室环保提升改造工程调研项目进行现场评价,经过评价团成员质询,最终两个项目均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针对评价提问,赵春棠指出,发现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质询是关键,在质询过程中重点是如何发现问题,如何改进,为下一步更好的管理做铺垫,达到评价会预期的目标。

龙钢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周红民对评价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职工对评价工作的认识要准确,民主评价会不是找茬,更多的是对职工代表的答疑解惑;二是加强过程控制,市场调研要充分,重在事前谋划,考虑要充分,做事要懂行;三是责任单位要总结过去,不断提高,要有主人翁的思想,心中无私、工作正派,对企业要有责任感,把企业装在心中。

龙钢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刘安民肯定了此次评价会的效果并要求,一是要利用好职工民主评价工作这个平台,认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将工作越做越好,不走形式;二是评价单位要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充分沟通、调研,评委要提前认真解读调研报告,抓住问题本质进行提问;三是工作要超前谋划,培养高品位、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干部要忠诚担当、作风硬、敢干事、干成事,经得起考验,积点滴为江河,讲好龙钢故事,传播龙钢正能量,维护龙钢新形象。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第六次民主评价会中《公司劳动防护用品发放使用情况》和《炼钢厂新区台下切割劳务承包执行情况》两个项目职工评委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龙钢公司工会办公室 程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