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宝铜联合召开2022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作者:熊爻    
0

宝铜联合召开2022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826日,宝铜联合工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本次会议通过现场+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宝铜联合党委副书记、金属科技总经理李景辉,宝铜联合党委副书记翟勇,宝铜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工会主席吴玮旭列席会议,民主评价团成员、各分会主席被评价项目涉及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价会分别对复议项目、汉中分公司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项目和韩城分公司再生钢铁原料生产加工项目进行了评价。会上,评价团成员结合项目调研情况和现场陈述情况直击要害,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述人结合项目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解答。最终,汉中分公司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项目和韩城分公司再生钢铁原料生产加工项目未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宝铜联合召开2022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吴玮旭就本次民主评价会作了点评,一是要明确开展职工民主评价的初衷和目的,以及职工代表享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二是各单位要较真、认真、用心,狠抓落实,摒弃“老好人”主义,杜绝“老好人”思想,增强联动意识和配合能力,找准关键点、聚焦点、问题点,深抠细挖,真正把问题摆出来、解决掉,堵塞管理漏洞,夯实管理基础。三是要聚焦作风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服务能力,促进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景辉对被评价会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后续民主监督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选定评价项目的时候要以企业生产经营中痛点、难点、热点问题为依据立项,充分做好调研工作,扎实开展好民主评价团成员培训工作。二是民主评价代表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评价职责,提升专业知识水平聚焦企业管理和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提升评价效果。三是会后陈述单位要运用好评价结果,梳理问题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会后,民主监督评价处对本次民主监督评价会从项目选取、项目调研、建议收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在后期民主监督评价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评价工作,助推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宝铜联合党委 熊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