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宝铜联合召开2022年第三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熊垚    
0

宝铜联合召开2022年第三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近期,宝铜联合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宝铜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工会主席吴玮旭、民主评价团成员、各分会主席及被评价项目涉及单位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价会分别对韩城分公司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项目和汉中公司再生钢铁原料生产加工项目进行了评价。会上,评价团成员结合项目调研情况和现场陈述情况,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述人结合项目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解答。最终,韩城分公司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项目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汉中公司再生钢铁原料生产加工项目未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吴玮旭对本次民主监督评价会的现场质询、项目调研和项目陈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职工民主监督评价工作做了要求:一是陈述单位要眼睛向内,刀刃向己,多找自身原因,少找客观原因,坚定落实好整改措施,提升公司经营质量。二是在选定评价项目时既要贴近企业生产经营中痛点、难点问题,还要关注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三是要搭建好职工合理化建议的收集、反馈、落实机制,真正发挥职工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激发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积极性。

会后,民主监督评价处对本次民主监督评价会从项目选取、项目调研、建议收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在后期民主监督评价工作中将不断完善,以“找问题、堵漏洞”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评价工作,助推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宝铜联合党委 熊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