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公司开展“提升工作效率 提升经营效益”大讨论暨2022年三季度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侯星孺    
0
龙钢集团公司开展“提升工作效率 提升经营效益”大讨论暨2022年三季度职工代表座谈会
“建议为职工宿舍安装无线网络”“希望单位在人才纵向晋升上形成一定的激励机制”“作为生产单位就是要从抓好安全、质量、设备、成材率上要效益”“立足岗位履好职、尽好责,专心干事、想事、谋事,体现自身价值就是为单位创效”……这是8月15日在龙钢集团公司“提升工作效率 提升经营效益”大讨论暨三季度职工代表座谈会上,职工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一幕。
座谈会上,职工代表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结合各部门征集的问题清单,围绕职工最关心关注的生活后勤服务、权益维护等问题与行政人事部、财务运营中心、工会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认领问题并现场作答,对需整改的明确了责任和完成时限。在大讨论中,职工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就“双提升”畅所欲言、增进了公司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参加了此次大讨论和座谈会。她在对职工代表的发言予以肯定后指出,自龙钢集团公司开展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以来,进一步畅通了职工诉求渠道,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在党政工的齐发力下,妥善处理和解决了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三季度职工代表提出问题来看,明显减少并显集中化,希望工会办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完善机制,随时随地解决好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为职工干事营造好办公生活条件。她结合“双提升”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原则,按照“三专四严五化”标准,立足岗位提效率、增效益,齐心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
会上,对二季度职工座谈会职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21年职工大病救助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受到大病医疗救助红光物流公司职工姜亚善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