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小小公示栏 让“晾晒”工作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12-16    作者:严龙    
0

看公示栏那边大家都在看什么呢,好不热闹……

小小公示栏  让“晾晒”工作常态化

走近一看,原来是韩城公司2017年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正在公示,统一的纸张,统一的格式,手写版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张贴公示的有营销管理处的,有物资供应处的,有物流管理处的……随手翻开营销管理处其中的一份,密密麻麻全是字,报告共有8页,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所属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年度工作亮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延伸,报告条理清楚,数据支撑性强,让人一眼看过满满的全是成绩,再翻看其他部门的同样如此,均能全面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工作进行总结,毫不避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毫不吝啬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和计划,一份一份的翻阅,让我们对公司整体经营形势和运营状况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对新一年的有了一个美好的憧憬。

“工作到底干的好不好,拿出来晒一晒就知道了。”旁边一位同事边看边笑说道。

是呀,工作干得好不好,职工心中永远有一杆公平的天平。“晾晒”既是一种证实,也是一种揭露,既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认可。像这样的 “晾晒”工作还有很多,比如:干部任免、评先树优、干部廉洁自律等敏感问题,无不例外的都会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事前公示、事后公开的办法,主动接受广大职工监督,让每项工作都在阳光下开展,努力使厂务公开工作成为公司与职工联系的信息纽带,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我们都将坚决用好这块小小公示牌,让“晾晒”工作常态化开展。(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