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举办法人治理结构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段雅萍    
0

韩城公司举办法人治理结构法律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各级管理人员对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的理解,提高管理层依法履职、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930日,韩城公司在禹龙之星四楼举办以“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培训。公司各级业务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陕西迪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党海峰授课。党律师以《公司法》为主要构架,从法人治理结构的形成、主体、结构内容等几方面认真剖析了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之间的权利与责任,通过解读法条,讲解了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的法律要求和运行方式。同时,党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述了规范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有助于公司通过法人治理降低法律风险、规范经营管理、明细法律权责,推动公司依法治企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韩城公司办公室根据目前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已着手修订公司《章程》,通过权责“入章”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韩城公司 段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