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讲述钢城故事 传承龙钢精神 ——龙钢公司集结出刊三本企业文化丛书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樊孝宁    
0

讲述钢城故事 传承龙钢精神 ——龙钢公司集结出刊三本企业文化丛书

近日,龙钢公司企业文化丛书《感动龙钢》《钢城之韵》《十年印记》集结出刊,标志着企业文化建设又一项重要成果整理成册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感动龙钢》文化丛书汇集了“感动龙钢”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干部职工以榜样为导向,以先进为追求,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前行挺起龙钢奋斗不息的“钢铁脊梁”。《钢城之韵》是继《钢花》之后公司第二部职工文学作品集,分为《钢城·情歌》《钢城·抒怀》《生活·经事》《星耀·钢城》四个篇章,收录职工文学作品120篇。广大文艺爱好者,从身边亮点和生产一线撷取素材,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讴歌龙钢的发展成就,展现新时代龙钢人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十年印记》收录了龙钢公司十年来在各类主流媒体刊登的重要新闻报道500篇,展示了龙钢公司在各方面工作中的新作为、新成就、新经验,反映一线职工的精气神,讲述龙钢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巨大变化,成为企业的一部“史记”。

三本文化丛书出刊,是企业文化建设结出的硕果,对于凝聚全员力量,鼓舞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具有非凡意义,同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龙钢公司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