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党建文化建设成果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吉福凯 肖乃娴    
0
龙钢集团党建文化建设成果斩获佳绩

近日,以“总结新时代十年企业文化,探索数字化转型文化路径”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南京召开。经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专家组审定,陕钢集团所属龙钢集团“以“112+5568”党建引领工作模式 深化党建文化建设 引领企业改革发展”党建文化成果,被评为“新时代十年企业文化典型案例”。

龙钢集团党建文化建设成果斩获佳绩

本届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由北雁集团和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以“总结新时代十年企业文化 探索数字化转型文化路径”为主题,旨在总结新时代十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经验,推广新时代企业文化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深入融合的经验和优秀成果,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文化路径和发展趋势。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企业嘉宾、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峰会。

本次龙钢集团能够获此殊荣,折射出陕钢集团近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显著成效。陕钢集团在陕煤集团“奋进者”文化的指引下,把推进“进步”文化、“正”文化、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奋进文化”“党建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作为有力抓手,瞄准扭亏增盈、降本增效、改革创新、科技强企、产业链延伸全面发力,形成了全员齐心、精诚协作的良好氛围,有力的助推了陕钢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吉福凯 肖乃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