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举办“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马林鹏    
0
龙钢集团举办“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级集团“三会”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完善职工健康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陕钢”建设。4月24日,龙钢集团在禹龙之星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应邀亲临擂台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先进女职工代表及书香明星代表、全体女职委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擂台赛。
  此次知识擂台赛题型多样,内容涉及“健康陕钢”、十九大精神及集团公司“三会”知识等内容。比赛采用团体积分制,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之间还增设了观众互动答题。比赛开始前,伴随着声声嘹亮的参赛口号和阵阵热烈的掌声,来自各单位及机关的10个参赛小组个个意气风发、信心满满,踏着必胜的步伐陆续亮相登场。
龙钢集团举办“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
            龙钢集团举办“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斗志斗勇、才思敏捷、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的应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热烈的掌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使得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西沟矿业公司荣获一等奖,机关财务部荣获二等奖,综合服务公司荣获三等奖。
龙钢集团举办“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
  此次擂台赛,是龙钢集团响应“健康陕钢”精神号召的又一大举措,它不仅丰富了职工生活,同时也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健康氛围,将职工的健康教育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与台阶。参赛选手和观众也纷纷表示,此次擂台赛活动寓教于乐,是一次丰富有趣的健康知识普及教育,他们将坚持“健康为主、预防优先”的原则,将健康知识牢记心间,将健康理论学以致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中,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龙钢集团 马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