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四个关爱”温暖挂职锻炼路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骆立芳    
0

自五十几名挂职锻炼干部分配到韩城公司各驻外营销点,挂职锻炼人员的工作生活就倍受集团上下的关注,为让挂职锻炼达到预期的效果,让挂职锻炼之路真正成为成长成才之路,韩城公司 “四个关爱”温暖挂职锻炼路。

智慧关爱。分批召开挂职锻炼人员座谈会,给予挂职锻炼人员充分的尊重,大家结合挂职锻炼工作经历,交流经验,谈体会、话感受,大胆提出自己的建议,为营销工作出谋划策,破解难题。会上公司领导现场点评,现场答复,发现合理化建议,能采纳的采纳,需验证的现场安排,此举极大鼓舞挂职锻炼人员工作斗志。

言行关爱。公司要求挂职锻炼人员每月撰写工作小结,每季度书面思想工作汇报,了解他们生活上的需求,掌握他们工作中的困惑,以便及时解疑答惑,发现有思想波动苗头,及时与其沟通化解不利情绪。公司微信平台长期开设挂职锻炼感受专栏,为他们提供表达心声,畅所欲言的平台。

团队关爱。为让挂职锻炼人员融入到韩城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来,各片区销售人员把挂职人员当作朋友和家人,纷纷采取合租、闲暇时聚餐、登山、轮流做饭等方式,从生活上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大家充分感受来自团队的关爱。

成长关爱。挂职锻炼人员中大部分没有营销从业经历,如何让他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快速成长,尽快进入角色,为企业培养复合型人才,韩城公司先后组织两次公司级培训,在岗位上,一对一师带徒,手把手传授他们营销技巧。为让他们感受到压力,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挂职锻炼人员同样担指标,每一笔合同谈成,及时带领他们总结经验教训。与此同时,公司领导及部门管理人员不定期到各片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现场案例解说,提高他们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韩城公司 骆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