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带着激情走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2-09    作者:赵婧    
0

带着激情走向新征程

三会”的胜利召开,带给龙钢人的除了鼓舞,更多的是感动,龙钢公司轧钢人用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一次一次对宣贯“三会”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将激情的声音烙印在每位员工心中 为了将“三会”精神深入到每位员工心中,该单位通过科级干部进班组,及时有效地将精神内涵层层传递,努力在员工中营造学习“三会”精神、领会“三会”精神、将“三会”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浓厚氛围。同时,借助“三会”宣讲小分队进岗位活动的力量,与各班组员工面对面进行宣讲,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直击员工心扉,让在场的无数员工一次次地深受鼓舞和震撼,将斗志昂扬富满活力的工作热情再次激发。

将十足的干劲拼搏在每条生产线上 自“三会”精神落实以来,员工的精气神有了提升,工作干劲也越来越足。在操作台上,操作人员双目紧盯生产现场,及时掌握动态,操作按钮,认真紧张地进行着钢坯轧制的每一个瞬间、每一次频率的确认工作;在设备点检时,点检员手持工具对设备逐一进行检查、校正、紧固、润滑等等;在检修现场,负责人能够提前制定检修方案,合理布局、人员有序调动、检修程序井然有序进行……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势头得以淋漓展现。

将文明行为活跃在每一寸轧钢土地上 “培育品位员工 打造品质龙钢”是龙钢公司轧钢厂2018年员工素质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该单位通过开设轧钢风采——“文明先锋专栏”,基层员工用手中的笔将身边的文明故事、文明人写成稿件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员工感受到文明先锋就在我们身边。同时,通过不断完善制定《龙钢公司轧钢厂员工素质再提升制度》,依靠制度力量激发广大职工争做文明员工的潜在意识;通过文明稽查、青年志愿者、班组文明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感化和带动身边员工加入“文明员工做文明事”的行列中。(龙钢公司轧钢厂 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