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慰问演出团赴韩城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者:李威    
0

为感谢合作客户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感谢干部职工今年以来在公司实现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进一步提振和鼓舞驻外干部职士气。119日,由韩城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举办的“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慰问演出晚会在韩城正式演出。

韩城公司“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慰问演出团赴韩城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晚会之前,韩城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红斌致词,他表示韩城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更离不开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并代表韩城公司党政工向长期以来支持企业发展的客户及长期支持干部职工工作而默默奉献的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随着嘉宾的落座,由尹娜等人表演的开场舞率先冲上了舞台,全场赞叹不断;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毅与毛莹的一首《为了谁》更是让现场热烈欢呼;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故事改编而成的小品《劝架》,为观众展现了驻外销售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为人知的一面;薛欢的一首《等待》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韩城公司“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慰问演出团赴韩城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截止目前,慰问演出活动已分别在西安区域、汉中区域及韩城区域成功举办三场,晚会的10个节目均由职工自编自导,没有专业艺人的素质和功底、没有专业人员的辅导与撑持,但演出人员尽心尽力,工作人员暗地里的静静撑持,使得节目无论从编排还是演出效果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凸显了党群工作部及演出人员这个团队的优异与默契。大家相信,在陕钢集团的带领下,韩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只需持续坚持这种联合和猛进的精力,与客户朋友们一起精诚合作,定会开创陕钢集团韩城公司的美好未来。(韩城公司 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