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工会开展“送知识 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16    作者:王剑锋 张改侠 王京侠    
0

  陕钢集团工会开展“送知识 下基层”活动

  8月8日-13日,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带领集团工会办负责人,先后深入龙钢集团公司、龙钢公司和汉钢公司开展了“送知识,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陕钢集团工会分别向各基层工会送去书籍,同时特邀陕西工运学院培训部主任薛丁齐教授为基层单位讲授了《中国梦•我的梦》、《企业梦•我的梦》、《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巧妙的将“中国梦.劳动美”结合起来,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在授书仪式上,陈敏锋主席传达了省总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级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全员学知识的热潮。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抓好“四个不放手”,不断做到“三个提升”,即抓好劳动竞赛不放手,抓好职工教育工作不放手,抓好职工维权工作不放手,抓好职工文体生活不放手。不断提升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思想建设、不断提升制度建设。把学习贯穿工会日常工作之中,把服务、健全工会制度等贯穿于工会工作中,尽快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善于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做新时期的工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