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感恩知责勇担当 踔厉奋发有作为——我是班长我的班”主题演讲赛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陈悦明 焦璐    
0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感恩知责勇担当 踔厉奋发有作为——我是班长我的班”主题演讲赛
10月11日,龙钢集团公司“感恩知责勇担当 踔厉奋发有作为——我是班长我的班”主题演讲赛在禹龙科技服务公司举行。龙钢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领队和参赛选手,禹龙科技服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各单位的13名班组长们紧扣“感恩知责勇担当 踔厉奋发有作为”主题,通过情景表演、PPT展示,立足班组,总结自己对班组管理独到的方法和经验,讲述一线班组中卓越团结、恪尽职守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员工奋发向上、激情活跃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赛为班组长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了基层班组建设成果,进一步强化了班组长创新创效意识,为建设一支素质精良、业务精湛、执行力强的基层管理人才队伍,创造了良好氛围,为集团公司年度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和多元产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凝聚职工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