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团委热学热议共青团陕钢集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薛强    
0

近日,龙钢公司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员代表、陕钢集团“十佳青年”及志愿者代表,以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宣贯共青团陕钢集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龙钢公司团委热学热议共青团陕钢集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为使广大团员青年准确把握集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内涵,龙钢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团委书记例会,专题学习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集团第二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对集团团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工作启示、工作展望、“1314”工作思路、任务目标进行全面解读,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团干、团员青年认真落实好集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在宣传解读上下功夫,依托“三会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载体,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锚定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及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掀起热学热议共青团陕钢集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热潮。

龙钢公司团委热学热议共青团陕钢集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会报告,让我对工作和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作为一名机车司机、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我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扎实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龙钢公司储运中心机车司机专业技师张斌虎说道。

“作为一名基层技术员,我将在降本增效、修旧利废、小计小改上多思考、多献策,为公司扭亏为盈贡献自己的力量。”龙钢公司轧钢厂生产准备作业区技术员党江涛表示。

龙钢公司团委热学热议共青团陕钢集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与此同时,龙钢公司各基层团组织纷纷召开团干、团员代表专题会议,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双同步,通过微信平台转发相关内容报道整理会议重点内容,进行形势任务宣讲等深入学习集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团委决策部署上来,敢闯敢拼敢作为、苦干实干加油干,为陕钢集团全面打赢排名下滑阻击战、决胜当下歼灭战、关乎未来持久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龙钢公司 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