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窦力威一行到华冶公司慰问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8-08-02    作者:吴玲华 王禹倩    
0

窦力威一行到华冶公司慰问送清凉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8月1日,陕钢集团顾问、陕西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窦力威在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及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工会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华冶公司生产一线慰问送清凉,为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来问候和关怀。

窦力威一行到华冶公司慰问送清凉

  窦力威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先后走进华冶公司铆焊、铸造、机加生产作业区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与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向不畏高温奋战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将饮料、真硒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亲切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和防暑。
  在关切询问了华冶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转型发展、土地收储、生活区“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展等情况后,慰问组一行要求华冶公司在紧抓生产任务、做好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给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职工安全度夏、生产有序运行。(龙钢集团 吴玲华 王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