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海泉一行到陕钢帮扶村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郭爱国    
0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海泉一行到陕钢帮扶村考察调研

7月30日,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海泉、助力乡村振兴办主任徐国强一行来到陕钢集团结对帮扶村绥德县义合镇西直沟村开展调研。义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政亮及驻村工作队一同参加。

张海泉一行先后走访了陕钢集团援建的扶贫项目龙西养殖场、粉条加工厂等项目,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介绍帮扶村山羊、粉条、香菇三大产业项目的生产规模、运营模式、经济效益情况。

听取介绍后,张海泉一行对陕钢集团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和创新思路运行帮扶产业模式、收益情况等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陕煤集团以及陕钢集团立足助力乡村展现,在筑基础、兴产业、强集体、富百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希望工作队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能够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地结合起来,为实现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郭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