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充电续航 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龙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通讯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贾艺浪    
0

充电续航 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龙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通讯员培训

为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宣传岗位人员业务能力,近日龙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通讯员培训各基层单位50余名通讯员参加。

培训采取分享交流的方式,授课人员围绕意识形态、新闻写作、新闻摄影、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辅以大量生动具体的图片、视频实例,用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和“干货满满”的培训内容,带给参培人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满满收获。培训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大家带着问题相互探讨、取长补短,在融洽的学习氛围中增长了写作知识、提升了摄影技能。

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使参培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宣传写作与视频拍摄制作的技巧与方法。大家表示,回去后要好好消化培训内容,多写多拍多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唱响钢城好声音、讲好钢城故事,为龙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龙钢公司 贾艺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