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2018年度职工技术比武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08-28    作者:雷琳    
0

为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工职业技能及综合素质,韩城公司于823日起,开始为期9天的职工技术比武活动。

此次技术比武结合韩城公司贸易性质,组织主要经营板块的物流管理、物资供应及营销管理人员进行职业技能竞赛。比武分理论考试及实践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测试职工对本岗位应掌握的基础业务知识熟悉程度,采取理论闭卷考试形式;实践考试侧重测试职工的工作应变能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

本次比武分批次进行。823日至24日为物流管理处职工理论考试及实践考试。82728日日至29日将组织物资供应处及营销管理处技能比武。

各批次前期由各单位组织了初选,每单位选拔20人参加公司级理论考试,实践考试取理论考试的前10名进行比赛。

韩城公司2018年度职工技术比武拉开帷幕

823日,在韩城、汉中、西安三地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组织了物流板块理论考试。824日下午在西安组织了物流板块实践考试。

本次考试评委由主要业务板块主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党群、行政部门负责人组成。公司工会及各业务部门承办此次比武活动。

824日下午物流板块实践考试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毅主持。公司领导李红斌、左继平及物流板块负责人高茂勤等组成评委席。每个参赛者按抓阄顺序抽题,每人回答两道客观题一道主观题。同时由评委现场提问相关业务知识。各参赛选手回答认真,各评委提问专业,考评严格。

公司领导左继平在比赛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要把这种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业务的劲头带到平时的工作中,带动周围的人,通过学习苦练,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做现代物流管理的助推者,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物资供应、营销板块技术比武将如期进行。期待各参赛选手取得理想的成绩。(韩城公司/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