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钢铁公司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作者:程佩    
0

在当前瞬息万变的钢材市场中,韩城钢铁公司领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知难而进,从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入手,利用工作间隙,组织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全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增强企业正能量,坚定信心,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6月12日起,韩城钢铁公司开展以“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并举办授书仪式。活动要求,公司领导每年读十本书,处级领导读五本书,职工读一本书,并以读书笔记的形式写出自己的心得和感想。

为了开展好读书活动,公司工会将选择权交给职工,让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需要,选择经济、实用技术、历史、文化等积极、健康、向上的书籍,共为职工购置书籍500余本,女职委也为三个分会购选书籍60本。

工会主席李红斌在授书仪式中说:“事业兴衰,关键在人。读书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丰富人的阅历、可以增长人的见识,我们要好读书,读好书,学会从书中汲取自己需要的知识,在书中抓思维,找方法。培养职工‘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行为习惯。营造‘处处是读书场所,时时是读书之机,个个是读书之人’的浓厚氛围,从而为公司追赶超越激发出更大的正能量。

此次读书活动引起广大职工的共鸣,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送书送到了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