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韩城销售处开展 “禹”你同行 厂商联动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李芝介    
0

陕钢集团韩城销售处开展 “禹”你同行  厂商联动羽毛球联谊赛

秋去冬来,羽林开赛,群雄逐鹿,谁“羽”争锋。为更好地开展冬季健身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搭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平台,11月18日,陕钢集团韩城销售处延安片区与渠道核心客户延安瑞坤工贸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相互学习,携手共进,‘禹’你同行”羽毛球联谊赛。

陕钢集团韩城销售处开展 “禹”你同行  厂商联动羽毛球联谊赛

此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灵活的走位、潇洒的动作和凌厉的球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气氛热力十足,“运动员”们激情绽放,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既是一场激烈的球技交锋,亦是一场欢快的友谊聚会,为双方搭建了沟通桥梁。参加活动的客户与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还让双方在轻松的环境里彼此交流,以球会友,增进彼此合作默契,对今后双方的长期深化合作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后期,陕钢集团韩城销售处将继续把销售工作谋深谋细、谋准谋实,并以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为切入点,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经营党工委 李芝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