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览盛景心旷神怡 访旧地震撼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田桢    
0
4月26日,惠风和畅,在明媚的春光中,陕钢集团职工疗休养暖场第二期如期而至,陕钢集团禹龙科技服务公司以最饱满的热情,盛情接待第二期职工朋友们。
览盛景心旷神怡 访旧地震撼人心
在领队的带领下,职工们同游满园春色的曲江池,在水波荡漾的池边放松身心;共赏大唐不夜城的灯火辉煌,恍然间穿越千年前的盛世。愉快的首日旅程,让职工们卸下疲惫,容光焕发。
翌日,职工朋友们精神抖擞,整装出发。一路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到陕钢红光物流公司,职工们无一不感叹着其浴火重生、创新创业的艰难历程,赞赏其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并对今日红光物流园区内丰富多彩、活力满满的多元新业态赞不绝口。
览盛景心旷神怡 访旧地震撼人心
步入龙钢集团西轧厂,首先映入职工眼帘的是八个鲜艳夺目的红色大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侧方红白相间的岗亭和面前的大字竟都是钢渣3D打印生产的新成果,职工们赞叹着3D打印的奇妙,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览盛景心旷神怡 访旧地震撼人心
据介绍,3D打印对于个性化及复杂曲面的处理方面具有成本优势,产品主要应用于个性化园林景观、小工艺品、市政公用建筑等。
第二期疗养团职工朋友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讲解,内心激荡于陕钢集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满怀着感触与激动,踏上了前往韩城的旅途。期待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职工们能够收获满满,乘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