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男子篮球队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16-06-03    作者:王志强    
0
陕钢集团男子篮球队载誉而归
5月26日,全国煤矿第26届“乌金杯”男子篮球赛在山东省微山县体育中心开幕。陕钢集团男子篮球队代表陕煤化集团参加比赛,并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陕钢集团男子篮球队载誉而归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代表队参赛,经过7天6场紧张而激烈的小组比赛,陕钢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半决赛;在6月1日的半决赛中,陕钢代表队力克上届季军晋煤山西兰花集团;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陕钢代表队险胜卫冕冠军内蒙古伊泰集团,拔得头筹。
陕钢集团男子篮球队载誉而归
比赛中陕钢代表队遵守大赛各项纪律,始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向所有参赛队伍展示了钢铁人精诚团结、不畏艰难、敢战勇战的气魄和胆识,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团队风貌,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兄弟单位的认可和称赞。(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