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陕钢创新研究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杨光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近日,陕钢创新研究院积极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组织公司职工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组织33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所有受种人员未出现异常反应。

公司多次与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按照“自愿接种、应接尽接”的原则,确定了接种时间、接种地点及接种人员范围,结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进行了全员信息摸底,建立了新冠疫苗接种人员信息台账,对个人基本信息、医保类别及参保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对接种对象、接种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告知,确保了符合条件职工都能实现应接尽接,构筑了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此次接种的新冠疫苗共2剂,间隔2-4周,在接种点,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接种前预检、知情告知、接种过程“三查七对”核对个人身份信息,接种后进行30分钟医学观察,无不适方可离开,确保了疫苗接种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进行。

下一步,创新研究院将根据集团公司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符合条件的职工“应接尽接”,逐步构筑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全力保障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创新研究院 杨光)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