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陕钢集团对龙钢公司“两学一做”及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王凤侠

  9月21日,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杜东兴带领陕钢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督导组一行10人,对龙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十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第一批标杆党支部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开始前,检查组召开了安排部署会,龙钢公司有关领导及党群工作部、督导组成员、5个标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杜东兴指出,本次检查是陕钢集团今年的重点工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全面进行评价,对上报的5个标杆支部进行验收;此次检查还邀请兄弟单位人员参与,达到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龙钢公司保卫部党支部、炼钢厂转炉党支部、能源检计量中心电气党支部、炼铁厂铸运上料党支部、5#高炉党支部、储运中心修配厂党支部进行了验收,并对公司党建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