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创新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监事会、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杨渭绒

1月19日,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在西安禹龙国际酒店8楼第1会议室召开。

创新研究院第一届一次监事会议由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主持,全体监事出席会议,按照《公司章程》,会议选举武军强为创新研究院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会议形成了监事会决议。

创新研究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由创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严鹏霄主持,全体公司董事参加会议,监事列席会议。按照《公司章程》,会议选举严鹏霄为创新研究院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会议同意聘任尚巍巍魏为创新研究院院长,黄宏斌为创新研究院总会计师,马敏为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董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研究院购置研发大楼及专家公寓有关事项》,会议对四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董事会决议。

严鹏霄在讲话中指出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将以两级集团“三会”精神为指引,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位董事、监事积极为创新研究院研发大楼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搭建及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务实苦干,为开创研究院转型升级新局面,更好地推进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创新研究院 杨渭绒)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