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进出口公司再次入围“2020西安100强企业”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王淼淼

近日,西安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公布2020年西安100强企业榜单,进出口公司以营业收入60.3亿元入围“2020西安100强企业”第41位。

今年以来,为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进出口公司开拓思路,积极探索降本增效新途径。一方面为了提高单据流转效益,与新加坡ESS平台公司取得联系,经过一系列努力,实现电子交单国际信用业务零的突破;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国家金融扶持政策,争取到国开行3亿美元3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为陕钢集团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融资成本做出积极贡献。另外,在经营管理方面,进出口公司对内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大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对外始终以“深化管理保供应 创新突破拓市场”为经营理念,不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强化陕钢内部团结协作,并逐步扩大自营贸易业务,提升市场化运作能力。经过全年努力,经营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2018年至2020年,进出口公司已连续3年被评为“西安100强企业”,本次入围,不仅是对进出口公司在西安市经济发展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进出口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有力证据,再次扩大了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未来,进出口公司将不忘初心,以陕钢集团“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的企业精神为动力,继续为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评定工作是按照西安市政府要求,由市工信局牵头,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住建局、高新区、经开区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西安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2020西安100强企业”是按照国际通行的方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进行排序,并经西安百强企业评审委员会审定后产生。(进出口公司 王淼淼)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