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巩固峰会成果 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杨渭绒

近日,由创新研究院承办的预应力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标准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为总结成绩,积累经验,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总结会,进一步巩固峰会成果,凝聚奋斗力量。

会议认为,此次峰会规格高、影响大、范围广,组织得力,收获颇丰,是创新研究院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大型活动并公开亮相,既结交了朋友,又锻炼了队伍,既关注了重点用户,又取得了主办方、协办方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创新研究院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此次峰会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峰会效应。

会议指出,加强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等专业院所和预应力生产企业的联系,深度参与和融入到行业的发展当中,有利于促进与下游企业共同发展。要与重点下游企业建立了联系,为后续产业链引进打好了基础工作。会议得到汉中市和各县区的高度关注,为政府部门了解、关心、支持公司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推进政企深度联合招商,共同推进政策创新,实现产业聚集创造良好条件。要深刻了解预应力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以及下游客户的需求,促进产品质量提升、规格扩展和品种升级,为向高端化方向发展,抢占发展制高点赢得先机。要加强与陕钢集团兄弟单位的协同配合,锻炼年轻队伍,发现一批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才。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政府沟通,建立与政府部门信息共享机制,推动政策突破,进一步加大联合招商、以商招商;要巩固峰会成效,关注关键信息、重点客户,加大与重点客户深度对接、开展回访;要推进创新研究院加入线材制品行业分会,加强沟通、交流,获取行业信息,做好信息外循环和内循环,推进公司信息情报搜集及运用工作,为产品开发、产业链延伸提供信息支撑;借助“十四五”产品转型升级规划契机,着手布局钢绞线产品向高端化转型,抢占产品制高点。

会议通报了此次峰会前期筹备、高峰论坛及线材制品行业分会交流会情况。会议强调,信息就是资源,宣传就是战斗力,要充分利用本次峰会牵线搭桥的积极成果,既要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把好信息关,加深与政府沟通交流,争取更多的合作机遇和政策支持,积极探索固化信息沟通的方法和路径,要制定具体措施保障实施。

会议要求,会务组要全面总结峰会经验,发现问题,分析不足,固化承办行业会议常设组织机构,进一步提升团队组织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创新研究院 杨渭绒)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