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倪妮    
0

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大雪纷纷扬扬,大地银装素裹,为古城长安增添了别样的景致,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为员工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韩城公司“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辖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用行动诠释责任,以力行彰显担当。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

晨光熹微,韩城公司干部职工已投入到了辖区扫雪除冰工作中,大家挥动扫把,迎风斗雪,让寒冷的冬天清晨变得热火朝天。

天已亮,但除冰扫雪的活儿依旧没停,大家不畏寒冷,划区“作战”,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你铲我扫,齐心协力清扫辖区道路积雪。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

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大家浴“雪”奋战、挺膺担当,用行动“融雪”、用行动“除冰”、用行动表态、用落实回答,厂区和大道干净整洁。

行动胜于言辞,工作重在落实,只有将每一个任务落到实处,才能取得预期的效果。2024年是集团逆境突围、爬坡过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革新之年,作为集团供应主体,韩城公司将以坚定的态度、更快的速度、精准的尺度、强劲的力度,抓行动、抓作为、抓反馈、抓成效,彰显新形象新风气。

行动就是最好的响应,让这场“扫雪”扫除尘埃、扫清障碍,让我们轻装上阵、乘风破浪,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阵地,点亮属于我们的那座璀璨而又“饱含情怀”的灯塔,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