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奋进“春天”里,状态拉满格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吉福凯    
0
人勤春来早,实干绘春景。龙钢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强化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拉满奋进状态,迎春起跑全力冲刺季度“开门红”。
奋进“春天”里,状态拉满格
紧绷安全弦,守好安全关。为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平稳运行,龙钢集团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全员安全管理培训,以学促安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从现场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入手,不断规范人员现场作业行为,细化 “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安全管理举措,对高风险作业进行升级管控,实现隐患问题“即查即改”,常抓不懈筑牢安全防线。此外,针对性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奋进“春天”里,状态拉满格
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当下项目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龙钢集团公司抢抓施工进度,使项目建设再加速。截至目前, 10万千瓦风电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和项目建设进度前期工作已经快马加鞭地在持续推进,年底并网发电目标就要实现。
奋进“春天”里,状态拉满格
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投产运行。在持续推进韩城固废循环经济产业链的脚步上,固废项目办人员以“降本增效和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同科研院所合作,在技术人员不断地试验论证下,技术改造正朝着良好的方向推进。同时成立“工艺包完善及有效输出”小组,对现场生产工艺进行研究汇总,形成可行性方案,为固废项目的引进及落地、项目工艺技术的输出做好充足准备,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奠定坚实可靠基础。
不折不扣抓落实,凝心聚力再出发。2024年,龙钢集团公司以推动形成“钢铁+多元”双主业新格局为己任,抢抓机遇,加速新能源产业、固废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的落地,全面开展资源盘活、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攻坚战。同时狠抓精益管理不放松,各级管理人员全力以赴、压实责任,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下一步,龙钢集团公司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以坚决打赢“九场硬仗”为关键点,分厘必争,把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以“拼”的精神和“闯”的劲头凝神聚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开启龙钢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