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电子地图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白燕峰 杨珊    
0

为进一步提升厂区物流效率,降低车辆滞留时间,彰显龙钢速度。在陕钢集团信息化中心和龙钢公司3个月的不懈努力下,公司电子地图成功上线运行。

龙钢公司电子地图上线运行

龙钢公司电子地图利用电子围栏技术,司机进入指定区域后,即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龙钢智慧物流管理平台”进入导航界面,通过定点搜索、途经点添加和地图选择等多种方式实现路径规划。导航途中实时语音播报、线路纠偏、规避限高和施工路段,引导司机精准到达目的地,进而降低车辆在厂滞留时长。

电子地图是龙钢公司智慧物流管理平台的核心模块,是物流管理信息化、智慧化的创新突破。智慧物流管理平台将紧扣公司“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绿色智能”三大主题,通过车辆精准定位、智能调度、线上竞价、在线结算和数据看板等模块打造,从科学运输、精细管理和成本管控等方面不断发力,助力公司降本增效、扭亏为盈。下一步电子地图将与安全、环保和智慧安保等多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实现厂区可视化智慧管理新突破。(龙钢公司 白燕峰 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