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矢志不渝强管理 百舸争流提服务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焦璐    
0
龙钢集团禹龙科技服务公司紧扣“打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定制化的服务团队,持续发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超额完成2023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矢志不渝强管理 百舸争流提服务
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力。该单位通过建立“党支部推动、党员跟进、员工参与”学习教育机制,全年组织党员集体理论学习20次、专题研讨9次、党课宣讲4次。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发放主题教育教材26本,印制各种学习教材13份,组织党员与陕钢集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子集中学习5次,讲党课1次。通过高频次、全方位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业务水平高质量提升。依托中心组和党日活动,加强廉洁教育,学习党规党纪,组织3次警示教育。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20份,提醒谈话9人次,监督检查合同6次。
矢志不渝强管理 百舸争流提服务
改革发展蹄疾步稳。该单位持续建立以效益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设置全员KPI考核指标,控制工资刚性,增加奖励弹性。面向社会采取公开竞聘形式,对市场营销部、客房部、康养旅游部三个岗位进行竞聘。通过实施“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动态管理,着力营造鼓励创新、惩戒慵懒的良好环境,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矢志不渝强管理 百舸争流提服务
构建“四化”服务体系。通过打造“四化”服务团队,提升硬件设施,保障优质服务。多方位为驻办单位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设立24小时服务管理中心,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客户满意度连续达100%,先后受到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煤集团及陕钢集团等单位的高度赞誉。同时,在2023首届中国城市酒店营销创新大会上荣获“优秀会议酒店奖”,在陕西省信用协会、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协会、陕西省婚庆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诚信企业创建暨公益评选”中获得“诚信企业单位”荣誉称号。
矢志不渝强管理 百舸争流提服务
塑造市场化多元经营模式。通过激活销售团队、创新销售模式和加强网络宣传,提高品牌曝光度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创新餐饮模式,推出20道“拳头”菜品,增加客户黏性,提高外部营收。在经营管理方面,坚持事前沟通筹划、事后细化分析,召开总结提升会并形成任务清单跟踪督办,实现闭环管理,完成120余项督办改进工作。陕钢培训中心在服务品质上不断超越自我,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成功提升品牌价值和收益,2023年,陕钢培训中心营业收入及利润创历史新高。同时成功拓展陕钢集团职工康养旅游产业链,全年圆满接待职工康养旅游团共81期,3153名职工参与。
矢志不渝强管理 百舸争流提服务
强化安全管理,多维度实现降本增效。紧扣集团“12560”安全管理模式,全年未发生等级以上设备、火灾、交通等财产损失事故,实现重伤及以上人身伤害事故为零,涉险事故为零,安全生产违法事件为零的安全工作目标,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公司在保证安全管理的情况下,优化餐饮成本核算,餐饮成本率维持在合理水平;根据气温和入住率合理调整能耗,节约能源费用;在遵循经营发展战略的同时,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逐步推行机构合并,压减人员编制;灵活调整用工形式,最大化利用二线支援一线的模式,劳动生产率同比提升。
回首过往,我们披荆斩棘,展望未来,我们砥砺前行。新的一年,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将坚持打造“四化”服务为核心,切实做好贸易拓展、管理规范、降本增效、服务提升、作风建设等工作,力争将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