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三项举措培育品种钢新优势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魏雷锋    
0

三项举措培育品种钢新优势

今年以来,创新研究院持续优化经营管理模式,不断增强品种钢创效能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

创新经营思维,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为抢抓品种钢市场效益,该公司积极推行“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设立了川渝、西安、汉中等驻点销售工作组,并对各经营单元进行独立考核,极大地激发了区域业务效能,研发销售人员深入川、渝等周边市场进行深度调研,摸排创效产品需求,充分发挥“研产销”一体化平台优势,及时抓取市场有效份额,截至11月底,品种钢销量同比提升18.74万吨。

推行技术营销,不断激活经营管理效能

创新研究院深推EVI研发销售模式,围绕客户需求,细化品种钢产品研发目录,做优做强品种钢研发,“保姆式”服务客户,切实将技术营销走向纵深,设置了以创效产品为核心的工业棒材、工业线材专业研发团队,持续攻关关键技术,进行多层次、多方向研发,强化销售业务经理与研发工程师包联协同工作机制,深耕一线、互联互通,准确掌握品种钢前沿发展方向及客户的真实需求,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截至当前,订单化产品业务量同比提升60%。

拓展销售渠道,不断增强品种钢创效能力

创新研究院积极布局百万吨品种钢销售市场承载能力,为提升产品差异化,发挥驻点优势,持续进行重点客户和终端客户开发,不断优化产品“售前抓单、售中对接、售后回访”跟踪服务机制,充分利用技术营销和EVI先期介入优势,帮助终端客户解决产品技术攻关难题,以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满足终端客户产品工艺标准和采购需求,渠道承载能力持续增强,终端产品品牌溢价水平同比提升10-20元/吨。(创新研究院 魏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