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3中国物流数智化优秀服务商”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吴志宇    
0

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3中国物流数智化优秀服务商”称号

12月13日至14日,“2023年(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盛大召开。陕钢集团物流管理中心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2023中国物流数智化优秀服务商”称号。

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3中国物流数智化优秀服务商”称号

今年以来,面对下游需求震荡、行业竞争加剧,天津公司始终秉承“务实、创新、协同、共赢”的原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积极探索新领域,落地并持续优化网络货运、无船承运人平台项目,同时聚焦行业需求,专注运输服务,为上下游企业提供高质量、一体化的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和放心、安心、创新的产品,为现代化物流行业“提质、降本、增效”成果不断注入新动能。

未来,天津禹龙科技公司将继续紧盯“十四五”现代物流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秉承“质量效率效益是成长之源”,持续推动管理、技术、经营、能力的全方位升级,并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迈向新的高峰,为集团“市场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支持,以“共建大通道 融合促发展”为主题,聚焦现代物流发展,强调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确定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促进现代物流提质、增效、降本,是我国推动现代化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点。旨在汇聚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我国物流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政府部门、协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