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向“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招标服务中心不断迈进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薛晨腾    
0
2023年以来,龙钢集团禹宏公司招标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聚焦服务品质,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完成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向“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招标服务中心不断迈进
指标完成有成绩 业务拓展增亮点
截止11月份,禹宏招标服务中心全员务实创新、同心协力,共完成电子招标及商务谈判项目约119项,交易额约2.9亿元,实现劳动竞赛多次上台阶,达到一台阶2次,达到二台阶2次,达到三台阶4次,为全力冲刺全年交易额3亿元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工作开展中,招标服务中心积极与业主单位沟通、走访交流,主动提高服务意识,多次前往各业主单位对接并宣传业务,联系项目,持续加深客户合作关系,开拓招投标业务规模,最终取得实质突破,今年实施项目数量及交易额两个指标上较去年均有所提升。
向“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招标服务中心不断迈进
制度建设打基础 内部管理提效能
招标服务中心结合陕钢集团招投标工作管理要求和自身业务定位,形成业务量及质量提升方案,组织业务人员对“评标纪律、审批程序、购标资料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制度和流程的业务研讨,对现有的《禹宏公司招投标、商务谈判管理办法》进行优化和完善,为推动全流程招投标提供制度保障。
紧紧围绕项目制管理、劳动竞赛、民主评价等各项工作要求,禹宏公司招标服务中心以提升内部管理和深化业务合作为目的不断创新、持续作为,促进内部管理精细化。一是积极响应劳动竞赛等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内部管理。二是重视客户反馈,深化业务合作。三是以民主评价为途径,倒逼管理水平提升。
对标学习助提升 多措并举促发展
招标服务中心先后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开展《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非招标采购文本示范文本解读》《招标策略、质疑投诉、风险防控及实务》等10次专题培训。6月份协助陕钢集团邀请宝华国际招标公司和秦源招标公司专家组织开展陕钢集团专题培训会。同时,招标服务中心以对标管理为抓手,加强与上海宝华公司的对标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做到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向“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招标服务中心不断迈进
今年,招标服务中心完成与“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的对接合作,成为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公开招采项目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海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陕钢禹宏招标公众号等信息渠道同时发布,让更多的供应商参与竞争。同时,招标服务中心对各个评标室的软硬件设施进行标准化改造工作,提升评标环境及服务质量。
接下来,禹宏公司招标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与合作单位畅通合作通道,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实事求是向“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不断迈进,为龙钢集团公司多元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薛晨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