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选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杜吉祥    
0

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选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

近日,从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传来好消息,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

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陕钢集团为建设“新物流生态圈”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效益为目标的经营发展理念,深耕物流仓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探索与实践。2023年以来,先后在西安、成都、安康等地建设了数字化自营库房,且7月29日西安库、成都库成功申报中物联全国(第七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通过数字化自营库更好地解决了企业从TOB端逐渐向TOB和TOC端相结合的方向发展的问题,更好地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近年来,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仓储行业数字化建设领域中的理念及方向具有正确性和先进性,同时也是对公司探索仓储数字化转型成果的检验。通过副会长这个平台,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行业专家和“头部”单位进行广泛交流和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仓储数字化水平和效率,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的仓储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成功入选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也充分说明了该单位在数字化仓储方面的努力和奋斗,面对后期的数字化仓储业务,天津禹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踔厉奋发、对标学习,锻长补短,率先走出现代化的物流仓储经营之路,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奉献物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