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团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许卫萍    
0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近期,龙钢公司团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企业提质增效 追赶超越中心工作奋力拼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

龙钢公司团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五部分有序推进。第一部分为“强化初心教育,开展寻访历史”活动,广泛开展诵读活动,在全公司掀起学习龙钢历史的新热潮,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龙钢精神,争做龙钢精神的传承者。第二部分“拓展学习提升,开展大学习”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五四影片,学习“五四运动”历史知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等,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本领。第三部分为“深化思想实践,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走出企业,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并通过微团课、入团宣誓、演讲、唱国歌团歌等,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做贡献。第四部分开展先进评树活动,选树一批“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示范岗”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积极树立、宣传身边的青年典型,形成“群星璀璨耀钢城”的浓厚氛围。第五部分开展文化创作活动,该活动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通过绘画作品、微视频、诗歌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产品,全方位展现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 许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