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李威    
0

629日上午,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韩城公司团委迅速行动,于710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宣传团十八大精神。

韩城公司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视频,学习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学习会议结束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据悉,团十八大召开以来,韩城公司团委高度重视,并在公司微信平台上择期从团的十八大会议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的章程修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全面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对公司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团的十八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韩城公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