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首届“十佳青年”西安片区现场评审会在龙钢集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王亚军    
0
陕钢集团首届“十佳青年”西安片区现场评审会在龙钢集团举行
  4月20日下午,由龙钢集团团委承办的陕钢集团“十佳青年”(西安片区)现场评审会在西安禹龙之星酒店举行。陕钢集团团委负责人及团委委员,陕钢集团机关、龙钢集团公司、龙钢公司、韩城公司的团委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及参加西安片区评审的17名“十佳青年”候选人共计60余人参会。
陕钢集团首届“十佳青年”西安片区现场评审会在龙钢集团举行
  本次评审活动自启动以来,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自下而上评选、推荐,全陕钢系统共产生50名入围候选人。担任此次西安片区评审会的评委有陕钢集团、陕钢集团机关、龙钢集团、龙钢公司、韩城公司的团委负责人及团委委员和青年代表,共计11名评委。
  会议宣读了评选规则及评分标准、细则,来自陕钢机关及各基层单位各条战线上的17名“十佳青年”候选人,按照会前抽签顺序,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演讲结束后,会议现场通报了17名选手的演讲得分排序,倡导全体青年以“十佳青年”候选人先进事迹为榜样,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立足岗位发扬拼搏、无畏、进取精神,秉承乐观、创新、开放思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精神承载起陕西钢铁的光明未来。
  “十佳青年”评审充分展示了优秀青年立足岗位卓越建功的青春风采,他们将引领全陕钢青年为陕钢集团全面改革发展及全面建成“三个陕钢”凝聚智慧和力量。据悉,此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采取10分制,现场演讲占个人总成绩的60%,日常工作总体表现占个人总成绩30%,微信投票结果占个人总成绩的10%。今后,陕钢集团将以“人才强企”的理念,持续挖掘激励、努力选树标榜在经营管理、技术改造和一线生产及党建管理、追赶超越、降本增效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才。(龙钢集团 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