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活力陕钢  青年先行 --汉钢公司保卫部青春建功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刘巧曼    
0

活力陕钢   青年先行 --汉钢公司保卫部青春建功我先行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近日汉钢公司保卫部以“活力汉钢、青年先行”为基准,全面加强“队伍管理、队伍素能、队伍形象”三大建设,坚持队伍正规化建设目标任务不松劲。

活力陕钢   青年先行 --汉钢公司保卫部青春建功我先行

强化队伍提素质。为全面提升队员的内在素质,保卫部号召部门所有青年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公司追赶超越重点工作中,要求各业务口紧密结合治安保卫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对标“三为零”工作要求,理思路、明目标,定措施、创亮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通过不断强化队伍素质,提升案件处置能力,让员工更有安全感。

活力陕钢   青年先行 --汉钢公司保卫部青春建功我先行

狠抓形象激活力。3月5日起,保卫部开展了以“健康汉钢 青年先行”为主题的春季训练活动。每天早上七点半准时在保卫部院内集结。点名、出操、体能、器械、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洋溢出队员们的训练热情。警卫执勤岗作为公司的窗口形象,队员的精气神尤为重要。 工作现场他们要始终保持精神抖擞、一身正气。面对寻求帮助的人员他们热心指引,面对向制度挑衅的行为他们严厉声明。为了能够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他们在训练场上勇猛果敢、一往无前,坚持完成每天训练任务,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勇做“活力汉钢、健康汉钢”的排头兵。

党团发力促管理。保卫部以三个“党员示范岗”和一个“党员突击队”为标杆,抓党建、带团建,强化示范引领,积极推行“轮值轮训”、“交叉学习”机制,要求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自我加压,制定切合实际的提升目标,采取一对一业务技能帮扶机制,逐个加强业务学习,争做新时代有智慧、敢担当的尖兵队伍。(汉钢公司保卫部 刘巧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