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团委召开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者:樊孝宁    
0

龙钢公司团委召开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19,龙钢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各基层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对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视频,分别从新闻发言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认识和体会、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这两个问题的体会和认识、党章修正案四个方面的情况、对新目标的理解、如何认识新时代和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相关情况,以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相关内容的体会等方面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会议还领学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并对公司团青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就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扎实部署,同时就2018年龙钢公司共青团工作任务和目标做了讨论,并指出,2018年,龙钢公司各级团员青年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工作业绩,为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助推团青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龙钢共青团工作新时代。(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