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机关女职委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梁子    
0

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陕钢集团机关女职委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长期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集团工会女职委的带领下,机关女职委精心策划、提前安排,紧紧围绕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和工会中心工作,以“进一步鼓舞、激励和引领女职工提升素质,充分展现新形势下女职工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主旨开展活动。开展了以“运动健步强提质、活力共筑健康陕钢”为主题的历时一个月的健步走活动,节日当天还组织机关女职工参加了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的“多彩人生繁花似锦、美好生活‘柜’在知心”生活技能讲座,并为大家组织了“读一本好书”“享一束芬芳”活动,同时还请专家为大家进行紧急救助知识讲座等活动。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加油打气,让机关全体女职工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基础上,不断形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