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共助成长,共享阳光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张毅    
0

---记韩城钢铁公司六一特别活动

527日早晨,韩城钢铁公司党员活动室传来阵阵开心的笑语,一贯严肃的场合今天却显得无比欢快----原来是韩城钢铁公司女职委组织的“六一”节“共助成长,共享阳光”赠书仪式在此拉开了帷幕。参加仪式的有来自供应、物流、营销、党群、综合办等各部门的职工代表,韩城钢铁公司工会主席李红斌、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周全省、闫武堂、师高潮参加了赠书仪式。当他们把书包和书籍分发给职工们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干群同乐,其乐融融。

共助成长,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共享阳光

工会主席李红斌谈到: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季节。为更好地弘扬韩城钢铁公司“家文化”理念,在关心职工生活、福利的同时,公司也体现对职工子女的关爱,进一步深化职工服务工作,努力建设职工温暖之家、关爱之家。他希望职工们鼓足干劲,从小家到大家,为企业追赶超越目标再立新功。

共助成长,共享阳光

为开展好此次“共助成长,共享阳光”活动,使活动接地气、暖人心,韩城钢铁公司女职委经过大量摸排工作,对全部在职职工子女情况进行详实的信息统计,其中14周岁以下子女共计154名,14周岁以下的二孩家庭共计13个,0-6岁子女118人,7-1436人,男孩84人,女孩70人。女职委充分调研后,分年龄段和性别为孩子们分别购买了书籍、书包,书籍内容丰富,涉及科学、历史、地理等,针对年龄小的孩子购买了色彩鲜艳的“乐乐趣”科普立体书籍,7岁以上孩子书籍内容为历史、地理及散文名著等,书包按性别购置不同颜色和款式,慰问品总价值约3万元。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职工们的好评,让活动真正体现了贴心、暖心和服务职工的宗旨,使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亲子乐趣,让家庭更和谐,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