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汉钢公司瑜伽培训班为女职工幸福指数加码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孙雪莉    
0

汉钢公司瑜伽培训班为女职工幸福指数加码

请大家吸气,双臂缓抬上举,目视上方,放松全身……”424日傍晚,伴随着柔曼舒缓的乐曲,汉钢公司女职工瑜伽培训班在女职工活动室正式开班啦!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在汉钢公司党政工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汉钢公司女职工瑜伽培班如期开班,并邀请到公司本部具有瑜伽教师资格的女职工教员为大家免费授课。根据工作实际,女工活动之瑜伽训练班定于每周一、三、五晚常态化开展;每周四晚为音乐舞蹈爱好者专场。

培训课上,来自基层各单位的40多名女工全神贯注地随着老师的示范引领而尽情的放松自我,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学员们意犹未尽地纷纷表示:“全身细胞得到了彻底放松、工作压力排解了、心情舒畅多了,今后都会坚持来参加各类锻炼……”听得在场观看的其他女职工们跃跃欲试,也激动的表示要尽快加入其中,成为全民健身中的一员。

通过瑜伽培训班的启动,拉开了公司女工活动的帷幕,再次展现了广大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活动的开展,更提升了女职工的工作幸福感与生活幸福指数,赢得了广大女工的一致点赞。(孙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