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落实党建领航,推动多元产业增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20    作者:吉福凯    
0
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2024年,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切实落实党建领航,融入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多元产业培育各项工作实践,全力以赴推动多元板块增量发展。
落实党建领航,推动增量发展要认清形势,盯紧目标。2024年,面对肩负的重任与挑战,龙钢集团公司盯紧目标任务,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劲力量, 守正创新增信心,坚定不移按照陕钢集团“125448”发展战略,以推动形成“钢铁+多元”双主业新格局为己任,抢抓机遇,加速新能源产业、固废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激扬奋斗之志、凝聚奋发之力,协力打通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堵点和难点,在改革创新上迈出更大步伐,砥砺奋进开创多元产业发展新局面。
落实党建领航,推动多元产业增量发展
落实党建领航,推动增量发展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推动多元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强化作风建设。龙钢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实干精神,以闯关夺隘披荆斩棘的勇气、挑重担啃硬骨头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树牢“十个精神”“六种意识”,换思想、改习惯、转作风、谋新生,在推进改革中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同时坚定改革发展的勇气、信心和决心,严守纪律、担当有为。举网以纲,千目皆张。公司上下紧紧围绕既定目标 ,细化量化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见效,将自身工作融于企业生产经营之中,在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推进多元产业发展中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落实党建领航,推动增量发展要强化管理,坚守底线红线。推动多元产业增量发展,在落实党建领航举旗定向,迈上改革发展新征程中,龙钢集团公司严守纪律、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谋划好重要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努力把美好愿景变成发展现实。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守好底线红线,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廉、生活上清白,以身作则,全力推动多元发展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
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山川回馈以最奇绝的秀色。2024年,龙钢集团公司将坚持党建领航,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辟新赛道,重塑新动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在多元产业增量发展新征程上书写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