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荣获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 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冯多红    
0

龙钢公司荣获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 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二等奖

123日下午,由陕西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赛,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参加本次“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的13支代表队均是从全省各地市中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龙钢公司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赢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并从1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佳绩。

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和普法工作水平。龙钢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开展普法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不断深化依法治企、依法管企的法制水平,为奋力谱写龙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龙钢公司 冯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