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荣获2023年度钢铁极致能效工程能效标杆三年行动组织推进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4-02-05    作者:闫艺龙    
0

1月30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举办的钢铁极致能效工程年度总结会暨能效标杆示范验收启动会上,陕钢集团荣获“2023年度钢铁极致能效工程能效标杆三年行动组织推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龙钢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荣获“先进个人”。

陕钢集团荣获2023年度钢铁极致能效工程能效标杆三年行动组织推进先进集体

2023年,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认真落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各级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相关要求及有关部署,按照《能效标杆三年行动方案》,以项目为支撑,扎实推进极致能效工程建设,全年实施管理类、结构类、技术类极致能效提升项目百余项,创效1.8亿元。同时,坚持对标提升,积极参与中钢协能效标杆示范培育申报工作,所属龙钢公司和汉钢公司均成功入选第二批“双碳最佳实践能效标杆示范厂”培育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对标交流提升渠道,为后续极致能效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集团公司正确领导方向的认同,也是对2023年度极致能效工程建设成绩的肯定。2024年,陕钢集团以实现“六个极致化”为目标,全力打造“双碳最佳实践能效标杆示范厂”,为国家双碳愿景目标实现贡献陕钢力量。(龙钢公司 闫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