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金属科技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闫永斌    
0

金属科技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8日下午,金属科技公司特邀请宝鸡市人安消防培训中心李超荣教官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李超荣教官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生动讲解了近几年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知。此外,李超荣教官对多种灭火器、灭火毯、破窗锤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重在“防”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了金属科技公司广大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意识,把火灾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环境。(宝铜联合党委 闫永斌)